我们用心泡咖啡

然后用脚搞产出。
好心人给点评论吧!!

质问箱问答!第一张图回答的字太多我在下面单独讲一下(……)
然后之后没意外大概更新一次文回答一次!怕发太多刷屏!!!不含r剧透请放心食用

谢谢你的喜欢❤️哈哈我一直开玩笑讲明主就是真得很假假得很真
不过我实际上思考过这个问题,我觉得他俩关系性中最有趣的就是正义心和拯救欲望这两个关键词。这两个人都不是能够随便评判谁的所作所为是恶谁的所作所为是正义的,若非确实对正义有所憧憬,明智也不会那么在乎自己侦探王子的表象,这点相较波来说是十分有人味的。而波在五维全满的情况下看起来十分圣人救世主,他的欲望是要建立在拯救世界的基础上的,挽救明智是他作为神一般的救世主中必定不可能做到的愿望,我觉得这点非常好吃……即,他们在所有的方面几乎都是对立的,明智自由吗?不自由,他被自己的愿望束缚着,波自由吗?自由,但他永远无法对内心的遗憾做出补救。看似是明智需要波来开导,实际却是波拯救世界,明智在游轮上拯救了波。
对我来说他俩对彼此是最了解的,也不会存在第二个能够做到这种地步的对象,他们对彼此的情感是建立在私欲上的,这种情感甚至能说是丑恶的,而又在了解了这种丑恶的基础上走向了对自己来说更加光明的未来……我非常喜欢这种意向。
让我几句话说清这个太难了!!!写新宿疾病时候我就一直在想这个,最后新宿疾病都写了十万左右()

 
评论 ( 1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