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用心泡咖啡

然后用脚搞产出。
好心人给点评论吧!!

【明主♀】福杯满溢280日元


 预警:犒劳自己的后天单性转!不接受一定不要点!!

没交往明主

一切出现的设定冲突全都是世界观需要
 




 

雨宫莲突然变成女人,长发乱七八糟盖住后背,身板些许干瘪倒缩,反衬臀乳坠出柔软的脂肪。消息火速在怪盗团内部的sns上传开,因女子组本来费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个佐仓双叶拖进竹下通,雨宫不过是去当个必要的拎包苦力,然眨眼功夫尚待包装的眼镜妹就多出一个,害得高卷杏在群聊里刷屏求救,明智吾郎工作之余瞥到手机屏幕,一口咖啡全部喷在办公桌上。

 

《福杯满溢280日元》

 

这事不常有,要命点在于雨宫本人十分来劲,据说是夏季天气炎热导致他对穿裙子的醍醐味好奇已久,虽寒冬腊月吾往矣。幻影怪盗何许人也,什么怪事印象空间里通通见过,奥村家的大小姐本就几乎海纳百川,加上现役模特和尼特宅女迅速接受现状,当务之急转头就往内衣店里跑,导致在场全员里仅有一个新岛真试图力挽狂澜把握局势,苦苦撑到男生们闻讯而来。这节骨眼上明智甚至还在东京警视厅加班,人捏着文件坐在新岛冴对面开会,手机在裤子口袋里震若癫痫,十数分钟后安静下来,约莫是大部队碰了头,便没人想到要给他做实况转播。


说不在意就是骗鬼,二代侦探王子燥热的好奇欲百爪挠心,新岛冴的交代都从脑中流掉一半出去。明智自认日理万机,仅在媒体营业时候才讲些择偶标准上的屁话,眼下却顺着零星半点的想象力走起了神:秀尽的校服裙子约在膝上些许,雨宫的腿型很不错,腰线也能看,搭配得当勉强够夸一声亭亭玉立。事实上他身边接触最频繁的女性无外乎铁拳钢壁的新岛姐妹,让他现场勾勒一张美女脸庞,多少有点雾里看花。


真正的聪明人就是能一边想些有的没的一边还下笔如飞,新岛冴毫不客气留他做文案整理,他左手写着字,右手抽空按亮手机瞥个一眼:怪盗团未读刷到99,最上面顶着一个雨宫莲的单独弹窗,约他晚上吃饭——什么叫年少有为,他同学绞尽脑汁想考东大早稻田的时候他已经事业有成到需要为什么时候领导才放人担心:冴卷着一沓文件折扇似的敲他的办公桌,力道之大让明智有理由怀疑她打心里想敲的是自己的脑袋。


“看什么呢?”她严厉道,九成九不是真的希望明智回答她,但明智心情转好,也乐于对周末晚上还呆在职场加班的暴躁女同事免费赠与昂贵的微笑,鬼使神差开了口。


“学妹约我吃晚饭……”


“你知道我不是真的想听你的回答吧?”


“知道,”明智如沐春风:“不过学妹约我吃晚饭。”


年轻人的青春啊!上天作证明智吾郎没认真考虑过自己喜欢的女性类型,带脑子的聪明雌性跟他对上也只觉麻烦居多,但脑内扫上一圈确无什可爱后辈,索性抓来低他一级的雨宫填补空缺。待他被冴放出警视厅,看到雨宫莲驼背插兜坐在台阶下头的金属栏杆上,黑外套黑长发,全身上下相较以往的区别唯有条短裙代替了破旧牛仔裤以圆他裆下清风之梦,整体色系宛如一只帝企鹅,在夜风中露出两截线条柔软的大腿。


有女人来接他下班,单就这点明智吾郎已经赢过在座百分之五十的男同胞,且还算是个美女,又另赢百分之三十,认真计较存折上的金额恐怕更过分,在此不应斩尽杀绝——只因雨宫低调过活,总把自己压的过分不起眼,往往逆流提回及格线,眼下却好像改了主意,不然就是他往常那件穿旧了的T恤领口确实太大,兜出白花花惹人侧目的胸脯肉。明智看得牙根泛酸,宛如拽着领子打架似的抓着人外套拉链往下巴上提,才当了一个下午女人的雨宫莲面不改色,仿佛没注意到胸口多出两团乳腺脂肪。


“我以为女高中生都不怕冷,”她朝明智抱怨,发尾卡进拉链里,疼得嗷嗷叫,“但我将来肯定会因为今天晚上发关节炎。”


女性的声调轻易柔和,总还隐约听得出是雨宫莲,明智吾郎心中五味杂陈,但这是个月色明亮的良夜,加之雨宫扬言请他吃饭以回报此前费尽心思从他这儿挖来的警视厅秘闻,实在不必专门开腔去呛那个付账的人。大众迷宫之外怪盗团首领既没驾照也没车,他俩沿着步行道往涩谷方向走,混在人潮中像对普通的情侣,只雨宫两手插兜大步流星,走路姿势到底还是那个开猫咪巴士横冲直撞的强盗飞贼,并不打算来挽明智吾郎的胳膊。


以往他多少要负责开点话头,等撕破脸后这职责就变成雨宫的,然而沉默是今晚的道玄坂十字路口,这感觉极为微妙,明智提着手提箱走在怀藏巨款的女子高中生身后,总觉得自己看起来十成九的可疑,连带着动作也变僵硬,雨宫脚步一顿,差点把他撞成同手同脚。


“我们这样是不是怪像在约会?”她若有所思,语出惊人:“明智从警视厅下班回家,脱掉领带,变成被我包养的小白脸。”


明智忍了又忍,情难自禁,把这人的外套拉链从脖子扯到头顶。
 


再见到雨宫的时候是下个礼拜五。放学后的日本高中生可能是世界上最闲的物种,他透过大爆炸汉堡的街边窗看到坂本龙司顶替了拎包苦力位,和起码七八个购物袋一齐毫无人权的被扔在卡座对面奄奄一息,喜多川祐介在他旁边以四指比框,忽远忽近不知在拉什么构图,而怪盗团领头人正被新岛真按着脑袋咬牙切齿地梳头发,看似还是那幅少女样貌,虽谈不上违和,但仍令明智脚下一顿踩进水坑。


这档口他被奥村春抓个正着,对方嘴角尚且铺着柔和的弧度,毫无芥蒂隔着层玻璃朝他打招呼,泥水好似渗进皮鞋,令明智不确定自己挂在脸上的是否仍是笑脸,但雨宫莲闻声猛一抬头,他清清楚楚看见新岛那把发梳的排齿深陷在乱糟糟的卷发里,随着她的动作被干脆利落撅成两截。


明智吾郎头大如斗。


“轮到我了!”当他硬着头皮从后面走向这桌问题儿童时高卷杏正兴高采烈旋开管唇膏,她盯着那余量似乎不多的东西叹了口气,转而打起十万分精神去扳雨宫莲的下巴,后者配合地转过脑袋,仿佛砧板上待宰的鱼,“你们不知道我攒了多久才狠下心买的这支小羊皮……”


“多久?”坂本龙司道,好像终于缓过一口气,没精打采咀嚼可乐杯里的冰块吃:“暑假的时候莲每天在牛丼店打工,一晚上好像能赚四千。”


“涂上一层的量就够你吃一碗。”高卷严厉道。


“下午好,明智,”雨宫被捏着脸,含糊不清朝他打招呼:“好消息,现在和我接吻好像等于吃完一碗牛丼。”


这话问题很大,新岛被橙汁呛到嗓子,但剩下人员大都是心胸开阔的笨蛋,不然就是多少习惯团长脑袋断线的暴言暴语。坂本十分好心,从男性侧卡座的购物袋中清出一块地方给他放屁股,明智僵硬入座,感觉自己身为一个理性尚存者同此地格格不入。


雨宫今天没穿她那些松松垮垮的旧衣服,一件无袖上衣合着快餐厅里过剩的暖气一并塑造出她线条柔和许多的肩膀,显然是那堆购物袋的内容物之一,证据就是新岛正徒手拽下那立领后面的标价牌。


“这颜色不适合莲。”喜多川十分有学术精神似的这么说,虽对彩妆毫无涉猎但仍旧斩钉截铁,“应当更深一点。”


“不错,胁迫shadow时方便让它们觉得我刚吃完一打小孩。”雨宫温和道,高卷立马低头猛翻她那只实际容量绝对比看起来大得多的化妆包:“交给我!不同颜色的我买了三款……”


“——你们怎么看上去一点也不着急!”摩尔加纳出声抱怨,明智在心中赞许点头。白袜子黑猫从尚未被波及的制服包中探出脑袋,很是熟练的一路爬上雨宫的后背,肉垫在肩膀上一滑,生物本能自然而然按在雨宫的侧乳上:“要是影响到印象空间可怎么办!”


明智吾郎腾的站起身来,坂本打翻了可乐杯,购物袋子摔落在地上,摩尔加纳尖叫一声掉到雨宫背后,侦探王子脸带社交笑容,朝着店员扭过头去,“请给我一杯咖啡。”他以毫无音调的口吻这么说。

 

疑问很快得到解答,当天稍晚一行人便移驾大众认知中肇事逃逸,雨宫莲照旧穿着那一身礼服似的黑行头,除开发尾偶尔黏上高卷给她涂的唇膏外实在没什么特别,似乎证明其自我仍旧是个臭男人无疑。明智难说自己是否有松一口气,但今天确乎成果丰硕,不知是因雨宫看起来刚吃完一打小孩,又或是美少女假面的魅力得到彰显,敲竹杠都能比平时多上几个来回。原定进程推至半路,一行人在中层候车室中横七竖八休整行装,徒明智一人不打算再与诸位搞好关系,杵在站台上对着黑洞洞的下层检票口神游,雨宫走到他边上,往他手里塞秀尽天台上种出来的小番茄。


“Crow还没和我说过你对此有什么感想?”怪盗头领这么说,白鸦面具推到额上,这身体的高度差到底很难得,明智略略一扫也能看清她的头顶发旋。


“没什么感想,”他于是说道,移开了目光,“你下午和我打招呼的时候头上还挂着半把梳子。”


“Panther逼我看过《公主日记》,”阁楼垃圾轻快说道:“只要你把我想象成安妮海瑟薇就什么问题都没有。”


明智没忍住瞥她一眼,对方十分理直气壮对视回来,浑然不觉自比好莱坞影星有何不妥,甚至趁机唉声叹气:“Crow根本毫无动摇,匿名版上有人爆料称你是同性恋,讲不好或许是真的。”


“我没想过你也会看匿名版。”发觉自己根本连较真的力气都懒得再出,他同雨宫一齐把后背靠上候车室的玻璃,对方乐于把玩发梢的习惯如今光明正大更上层楼,黑发缠卷在红色手套之间,明智心不在焉盯着她的动作看。


“开玩笑的,别担心,我还是我。”怪盗轻快道,“这状态总归也会恢复,毕竟你怎么看我都是雨宫莲。”


她潇洒地转身,高跟靴哒哒的,走回候车室里的同伴间去了,发尾甩在他的胳膊上,让他一瞬间甚至感到后悔——这想法随即令明智吾郎毛骨悚然,浑身鸡皮疙瘩疯狂乱窜,为他下意识想到免费牛丼这件事而在想象里把雨宫莲的脸放在地上踩。

 

Fin.

 
 

评论 ( 8 )
热度 ( 1021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